Don't Worry,Be HAPPY!!

introduction=300 words
conclusion=300 words
3 questions= 3000 words

天啊~~~~~
剩下20多天
我要怎样呕出这些字来?????

我突然很怀念以前中学时候了
30个字一段。。。
200多个字就一篇。。。
鸣鸣~
我要回去~~

UK~
你们做么要欺负大马人???

我们是1st semester
所以还是很blur一开始
但他们那边人会说“so what?? you also have to do
衰到~~

其中一个assignment 因为之前不能在youtube看到那些case
所以今天那边又重新寄来了新的ass question
可是我看到。。。再听lecture讲解时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哭啊~~

需要30本参考书来support我的ass???
3000 words???
3个星期后交??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算啦~
哭也没有用~
现在只能做我现在做到的东西先吧

加油~
我对我自己说(p/s:虽然有点虚掉) !
哈哈哈哈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