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刚回到家不久
hmmm ha~~~
又重新闻到我房间独特的气味了
哇咔咔~
哎,今晚终于有好觉睡liao~~

最近也是不懂做么
腰部的尾端很酸痛
是酸+痛!!!!
唉~
是老人病吗?
呵呵

我的学校
hmmm
如果晚上拍应该更美
咯~那个游泳池
上次游过一次过后就没有再游了,呵呵
已经没有mood这么休闲去游了

今天我也是很38的咯
背着laptop就在学校走来走去
一开始是在study area。。。过后就搬去library
然后又走去食堂。。。过后再回宿舍
然后又再去食堂。。。最后累了又走回宿舍休息了
哈哈哈哈哈~
整个人真的。。。
唉,我也不懂怎样说我自己。。。呵呵

今天不懂做么
有种很莫名其妙的感觉
我跟你突然变得好像很陌生酱。。。。
很有距离感
感觉好像越来越不了解你这个朋友了
为什么?
为什么会酱的咧?
鼓起热情跟你说话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huh?!鼓起热情?
几时开始
为什么友情之间会有个“虚假”在里面了?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