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开始越来越佩服business law的lecture了
她真的满脑子都是装着“LAW”!!!
厉害咯~我忍不住在想做么她要跑来这里?
做么不要跑去做counsel??
huh!!

哈哈,而且其实自己也很喜欢听她讲故事
她啊会讲一大堆cases给我们听然后再分析给我们
可能她说到很有吸引力。。。
弄到每讲一下那些人啊就会发问很多奇奇怪怪问题
她还是可以很面不改色的一一解释~
厉害咯
是我早就发神经了~
我是很没有耐心的!!

然后今天的英语课看了一个很很很很冷门的电影!!
被逼的~
“remember the titan”
是讲关于黑白人之间的互相歧视咯。。。
然后虽然没有兴趣,但还是要100%专注看那个剧情
而且还要边看边做notes。。。
因为最后还要作答老师所发问的问题,
aduh~
给我再说一次~
“真的闷到爆~~”

宝贝yan,
今天早上才看了你最近写的blog
呵呵,你想念我啊???
哈哈哈哈哈~~~
高兴ing!!!
不过很paiseh啦,最近好像很少去找你sms
呵呵。。。
不过,小心身体~
好好照顾自己~
知道吗?

好累哦现在
还有一大堆notes没有读完
而且我觉得lecture's note不是很完整
你还要自己上网再去找它的资料来更了解咯。。。
啊~~
想睡觉~~~~~~~~~~~~~~~~~~~~~
头痛又有点痛了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