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看到一位前同事在FB写着

今天留了一个小瓜在班上做数学,结果比我想象的还糟糕。。。
基本计算加减乘除都不会。。。
刚开始
,我以为只是看不懂题目,怎么知道。。。
我小声问小瓜,怎么到了六年级,
这些基本计算不会,也不
问老师呐?
结果小瓜理直气壮地说:“我就是不要学啊!!!”
“那你以后要做什么?留在家里等父母
养啊?”
“我就是不要啊!”面对小瓜的说话,不禁心里在想,
我是不是应该放弃他,把重心放在其他
小朋友身上呐。。。哎。。。


唉。。。那班hantu
熟悉的对白。。。

其实wai yi 老师还真的很厉害
可以用这么温和却又带点威严来跟学生沟通
是我哦早就用暴力来对待他们了。。。
而且她啊~
单单那高跟鞋的声音就可以吓到他们了
还没进班那班hantu肯定怕死然后一片肃静

但如果是我。。。
一进班。。。他们就会
“嗨黄老师~好久不见~你好吗?”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然后前几天看到一张让我发乔的照片
前面戴眼镜的
魏俊辉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很想念你咧~~
你最近好吗?
功课还ok吗?
有没有想念我???
哈哈哈哈哈
真的很想再回去看看你。。。。

看着这张照片
突然想到很多我和你的互动
真的很怀念
怎知我妹看到“yerr~在淫笑!”
=.=""""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