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今天呢要去puchong
阿姨家那边
因为姨丈生日
呵呵
当然~我和那个傻瓜也拍了很多的照片
哇咔咔~


这张很够奇怪
非常非常非常~
有够出奇的不像我~
好像很好看咧~
是不是反拍镜子里面的我才好看点的?
哈哈哈哈
but后面那个人可以好好的拍美一点吗??

看看我们~
今天我们穿兄妹装咧~
sweet到~
哇咔咔

那个领带有没有觉得绑到很美??
因为是某某人帮我绑的!!!
哇咔咔~
是啦是啦~我承认~
从小学六年级到现在我都不会绑领带的
每次都是要人家帮我绑的。。。呵呵

当然~
每次在车上一定会自拍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
真的很多~
拍到我最后没力再拍了
很累~~~
哈哈哈

EH EH EH~~~
你们看这张~~
拍到~~~
好像很有大师水准咧!!!
有没有觉得??
很难得horr???
那个光线。。。。yerr~~我觉得我的自拍进步liao很多咧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

到了那边
很cool。。。就整间房都是我们的~哈
冷气真的冷到~~~
我那时坐到一半真的快发抖了
快点和妹妹换座位
但换了座位后轮到她抖了
哈哈哈哈
真的很够好笑~~~

我看了这张照片后
马上埋怨跟妈说“妈妈啊~~你今天站在我旁边做么变了好像我姐姐酱的??????
哎哟~~

很专心的看菜单
但。。。其实她几时拍到我的????

吃到一半
我最爱的菜来了~~~
再点那个黑色甜酱~
真的好吃到~
那菜一放下后
我就疯狂夹来吃了
我妹看到“你看你嘴巴吃到肮脏到~~
哈哈

最后吃了这盘后真的有够饱
接下来的菜
虾。。。八宝菜。。。炒饭。。。还有我最爱的甜品~
我都吃不下了
真的饱到很辛苦
我还跟我妹说“不能~不要再弄我笑liao~~我会更辛苦~~
真的~
半夜吃蛋糕时候。。。
我也只是吃一块cheeze cake罢了
水果蛋糕没吃。。。。。。

对了。。。
表哥还有很多阿姨们。。。
他们都说我瘦了很多。。。
哇咔咔
有高兴咯!

还有,我要说的是
我最讨厌别人吸烟了
我看到你们在冷气房吸烟更加讨厌!!!!!
你要吸烟出去外面吸啦!!
做么要我们吸你的二手烟????
huh~~~~~`
讲真的,我那时真的很想拍下你们的咯
I HATE~~~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