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天在msn上跟你聊
聊着聊着
脑海突然想到你会跟我说“分手”
啊~很恐怖
我很怕会有那么的一天
真的很怕你会丢下我。。。。。
但你最后的安慰有让我恢复信心了
呵呵
muaaacks
“LOVE YOU~YAN”
也对不起啦,昨天跟你没聊多久我就要去睡了
而且我还看得出你很不舍得
但我真的很累到爆那种~~~呵呵
还有,我真的希望你会跟我share一切一切你的东西
就算是小小事情我也想听的,
因为我是打算join进你的life liao的咯
你知道吗???
就好象妹酱,
每次我一回来,
她就会ham ba lang把一整个星期有趣好笑的事情讲给我听的
“宏亮宏亮~我跟你讲哦~很够好笑~那个..........”
虽然我有时没有注意听啦
哇咔咔咔咔~~~~
开玩笑的啦
姓黄的~不要生气啊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