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我祈求。。。
真的希望你可以开心回
也希望你最后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
我不知道你最近在烦什么
但我想说,这就是人生~
所以我们都会面对很多问题和压力
压力可能会让你喘不过气来
但想一想。。。
其实压力可以是我们的推动力
是看你怎样去看待它咯
不要把它看得太重好吗?
你现在已经酱了,那以后呢?
以后你会更大压力咯
学业。。。生活。。。。还有家人呢。。。他们也是要等你去照顾回他们的啊

dont worry~be happy~~~~~

面对->接受->处理->放下
放下的意思就是不管最后结果是好还是坏
都已经过去了
至少你在“处理”阶段有尽力就好了
不要太介意最后的结果啦~~

这个时候我们肯定会面对一摞摞的问题的
这就是我们的成长阶段啊
记得~
life still go on~~~
总不能在你在接下来的70多年
你就让你的忧愁超过50%吧?
是我们控制情绪
不要让情绪控制你

加油,好吗?
好好照顾自己。。。
对自己好一点好吗?
(p/s:你有get到我讲话吗?希望你看到我的关心吧)

ok~
讲回昨天~
我昨天一整个晚上上不到网~~~
真的是气到我要爆炸了
aduh~~~~

下午的时候原本在宿舍边online边温习的
怎知my queen-evelyn call过来
“Oiii~收拾你的东西带你的水壶,我们一起出去~楼下等你”
厚,很懒咯
我好不容易detect到line又叫我关电脑

不知道做么
跟她走在一起
我就好像变成小孩子了
“小心点过马路~
走快点~车要来liao~快点!”
=="

然后我们就去到学校对面的咖啡厅咯
打算去那边边online边吃东西
可是不懂做么,去到那边又上不到网oh
所以我前面的evelyn脸色越来越沉liao
“我要发癫liao~~~~来到这里没有得上网!!!!”
我回答
“可是这里的水很好喝咧~”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她突然看着我哭笑不得了

EH~~~~
真的很好喝咯
我那时是叫
有机豆酱参蜜糖
哇~你第一口就喝到浓浓的豆酱水
但你再喝下去就喝到蜜糖的味道~~~~
walao~那蜜糖真的sweet到我的胃很满足咯
蜜糖啊蜜糖~
我真的爱上你了~~~~~
喝到一半再yao上面那层雪糕酱来吃
oooo~~~真的很满足我
我那时突然觉得很开心咯

可是前面那个就一直在碎碎念
但我没听。。。呵呵
“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的??
你是不是被那杯水吸进去liao???
我很伤心啊你知道吗!!!”
“酱也好伤心!!!
eh~真的很好喝咧,我以后要介绍我朋友来这里喝liao”
“介你妈妈啦~我不要再来这里liao”
哈哈哈哈,她真的气爆了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