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最近真的累到
自己也睡到很少
所以我的样子。。。唉
越来越残了
3个assessment陆续出现在我眼前
限期一个月内交上来
可是。。。。
我的脑还是很blur。。。很blur
很没有方向。。。
啊~~~~~
我真的不懂怎样做咧

昨天看着law的question
有个cases我看了
aduh~~~不知道看了几百次才get到
很白痴errr那些人
用写信来通知我想要买车
卖车的人又写信我不要卖了
寄出去的同时那个人又写我没有钱买,可以分期付款吗?
然后另一天买车的人又写信说我有钱买了,可以一次过给完
另一天卖车的人又说他改变主意要卖车了
yerrrr~~~~~
就是因为你们的白痴才弄到那问题有几难
啊~~~~

自己太想念上次的蜜糖豆浆了
所以今天又再去pappa rich了
哈哈哈哈
这个cendol是送的
也是很好喝咧~~(p/s:是喝还是吃=.=")

这杯还是我的最爱~~
哇咔咔
但这次我是叫龙眼奶
下面的蜜糖。。。。
啊~~~
真的是让我疯狂了

对了
谢谢。。。
frankie & jia zheng~你们给我的鼓励与支持
真的给了我很大帮助。。。。
虽然现在的我很迷失。。。
哈哈
但我会努力的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