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有次在pappa rich吃东西上网时
突然~就真的突然哦~
宝贝yan send了一个图像给我
哇~~~~
很高兴咯
觉得很surprise咯
因为她很少会酱做的
哈哈哈哈哈
她还问我会不会觉得很无聊酱send这些给我
咯~~你傻傻的咯
呵呵

我的S.H.E~~~
从昨天到现在
她们的新歌《SHERO》
我应该听了整3、40多次了吧
哈哈哈
就一直repeat又repeat的听
hoho~~
真的很赞!!!!!!

唉。。。
唯一的遗憾就是这个
她们的图文书
我到现在都还买不到咧~~~~
找了很多地方
midvalley....times square.....1u....the curve.....茨厂界街...
唉,都找不到了。。。
为什么?为什么大马只进一次货而已啊????

今天下午。。。
自己有点情绪化
不懂做么
有点sot sot的咯
哈哈哈
所以要对不起某某人~~
sorry yar~hoho!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