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不好意思
请等我笑够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

好了,哈哈

今天在1U真的很够糗
一直在那边很很很很很失仪态的笑~~
黄雪怡~~我真的不能和你一起的咯
有你在一定会让我破功的咯~~
aduh~~我的形象

哈哈,
还竟然给junior看到我很38的一面

还有要回的时候
我妹妹在讲电话
听她语气我觉得应该是跟爸爸讲话咯
所以她一给我电话
我的第一句就讲“haloooou~~爸爸~~~”

怎知这时候我妹才跟我说那个是choon hin来的
aduh~~~~~
糗到~~~~
我整个人真的被扎到直跳脚
然后整个人弯腰笑到讲不到电话了

其实我们都一样一直在那边疯狂笑了
完全没有顾旁边有没有人注意

yerrrr~~~~~~
我那时的脸真的不知往哪里贴咯
真的糗到爆炸


发觉到糗的时候还真的不懂可以做些什么的horr~~

我妹问choon hin有没有被吓到
“没有啊,叫到很亲切咧”
哈哈哈哈哈哈哈
aduh~顶不顺liao


好啦,讲回去
今天一上完课
就跟yan,我妹。。。还有以前form6的junior去1U咯

一开始我们先吃东西咯
旺角~我真的很喜欢吃那边的东西咧~~
可是他们却好像觉得还好=="

然后我那时的狂笑又发作了
哈哈哈哈~
choon hin“真的看不出你是这种人”
喂~什么叫“这种人”啊?呵呵

然后我和Yan还有妹去拍大头贴咯
咯。。。这是我21年以来第一次拍大头贴~
还真的很不习惯酱对着那架机拍照
所以我在里面狂叫了很多下
因为真的拍到我很丑~~~哈哈哈哈
不过还是很好笑啦

testing~testing
我在对着那架机练习先
哈哈~

yan~
有没有觉得我们很像金童玉女咧??
哈哈哈

拍完过后
她们就选效果咯
咯。。。我不会
所以给她们弄咯

我们的成果
呵呵
美吗你们觉得?

梁静茹
“wooo~我喜欢~就这样~靠在你身旁”
哈哈哈
muaaack~~~


回的时候拍的
我很喜欢这张咧~~~

哎呀~反正今天真的很高兴咯~
谢谢你们啦~~~
哈哈哈
38!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