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今天整个人就很不自在
因为presentation关系要穿formal衣
formal衣war~~
天气热到酱还要我穿这种衣~aduh
尤其是那领带就快箍死我了

出门前自己哈哈几声笑了一下
发觉到真的很好笑穿着这种衣在学校走来走去

然后走着去的时候
突然收到一封讯息
说今天的class cancel liao
=="
咯~扎到~~~~
我昨天一整天不去做asignment就为了准备这个
结果跟我说cancel war~
唉~无奈。。。。。。

自己第一时间走回宿舍换回我最爱的白色t shirt了
哇~~哈~
真的舒服自在很多了

还有
很气下的咯
最近不懂做么
一直不见东西
上个星期不见了printing card
那个卡是拿来复印东西和print东西的
eh~~~~我里面还有9块多的咧
如果再申请就要多给15块了
鸣~~~~~

然后刚才又不见了
笔心笔
咯~~~~~
那个笔对我来说很贵的咧
笔~~~~你做么可以说走就走!!!!

3月尾了
时间剩下不多了
唉。。。
我的assignment
bye bye。。。不说了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