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来来来~
今天跟你们介绍我最近真正认识的一位新朋友!!
就是SoonChit
其实我之前有两次讲到他的
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吗?

第一次是介绍他的blog
第二次是那时和jia zheng他们出去时认识到他

就啊~我真的很喜欢看他的blog
其实我本来就很喜欢看别人的blog的
呵呵。。。可能我是八公的关系吧,哇咔咔
所以我的bookmark会有一大堆别人的blog网址的

可是有些人的blog会越看越闷。。。讲真的
不然就是有些人的blog也会看到我吐血(p/s:不想说那个人)~不懂做么,呵呵

但偏偏他的blog会让我越看越爱
虽然他有时很懒惰update啦,哇咔咔
可是我很喜欢他的文笔。。。
没有很华丽
简简单单
用最舒服还有幽默的方式来写他的生活和故事

呵呵~所以去年尾吧。。。
自己有开始去看他的blog了

哎哟~反正就是很欣赏啦
而且自己也会把他当学习对象
呵呵。。。因为我的文笔有时会觉得好像ah pak 酱很沉闷
有没有觉得?哈哈

然后有次开始想认识他咯
就add 他在我的msn咯
怎知他竟然没有approve我~~~~
他竟然没有approve我!!!!!
我气到~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我到现在还记得的咯(p/s:我很记仇)
哈哈哈

但是他最近竟然主动add我war
其实那时也是有点surprise咯
就心想
这个人到底想怎样啊
哈哈哈哈

不过从那时开始
就开始更深入了解他了
而且他也没有跟我印象中差很远啦
就很nice很好聊
你跟他聊到天荒地暗都还是有话题的

哈哈哈
可能有很多共同兴趣吧

他也是喜欢S.H.E~~~
不过他好像疯狂过我
听她们的歌也会哭哦??
真的是厉害~
我最多觉得感动不会觉得想哭的咯
哈哈哈

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人很好笑
我喜欢跟好笑的人做朋友的
哈哈哈哈哈
可能我自私点呱,因为我想我的生活就是笑咯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am i ok??
呵呵

来来来~
希望我们有天可以出来见面喝茶吧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hoho~

还有啊。。。
他人好像很喜欢nie待自己的咯
(p/s: 救命啊~~~那个华语字怎样写liao?????)
就每次都熬夜不睡觉
不然就是很迟睡
还有就是每次让自己很忧郁

唉~ah xiang~~~
你可以好好对待你自己吗?
每次讲你都不听的horr???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你看看你样子~
越来越残liao咯

其实那时很想跟你说的
你的以前照片跟现在来比
不是残了很多
是好像老了很多酱咯
哈哈哈哈

记得。。。
每天要睡觉~
还有要哈哈大笑!
不好笑也要笑,k?
哈哈哈哈哈~~~

做着assessment做到瓶颈时
也要笑着说“哈哈哈哈~你很可爱下的咯~
哈哈哈哈

反正最近就是很高兴 x 100 认识到他咯
就算自己那时在忙功课
也会忍不住去nudge他
玩爽。。。哇咔咔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不过自己也很内疚下的。。。
每次都打扰你做功课,呵呵

好了。。。
不说了。。。
觉得自己好像很长气了

这一页就是记录我们最初友谊咯!
(p/s: 老土哦?)
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