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i need u~~~wuwuwuwuw~~like song
。。。。。。。came come come
i give u tumbuk。。。let u feel how u get the 需要

我的妹妹
不~
我的“姐姐”给我的comment

她每次会很讨厌我酱的情绪的
呵呵

哎哟~小妹妹
你做么要看我的blog???
回去不要念我,ok??
我很怕。。。呵呵

刚刚在burger royale 餐馆做功课
和my queen
唉~
我现在的状况还是一团糟!
原本做好了一些draft
可是。。。
错到完~~~~
错~错~错
做到一半没去做了
因为我那时的思索很乱

然后她那时竟然要和我借laptop来用war
她要和她男友webcam
aduh~~~发乔到她啊~~
跟她平时根本是两个样子咯
我嘛快点拿手机来record她的一举一动咯
hoho~她开始发癫liao
想拿我手机撕开两边
哈哈哈~
咯~我被逼delete了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心痛
不然可以摆去我的kimi's world了

那时刚好有两个男生在追她。。。
一个是在msn。。。一个就在我面前
很可怜咧他们~
真的很想提醒他们面前的女生并不是你想象中这么简单单纯的咯
哈哈哈哈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