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hoho~
全新的background
之前那个惹太多“疑问”了。。。
“那个人是谁来的?”
“他是你的谁?”
“who is he?”
“is he you?”
“he is your brother?”
咯~不耐烦了

还有~有没有注意到我的msn???
怎样?
酷吗?
哈哈哈哈
我很喜欢咧~至少好过之前那个死板板的loh
谢谢evelyn啦

"当我躺在床时, 我真希望有人走过来用手摸摸我的头.. 表示对我的关心和疼爱.. 我还是个小孩"

在fb看到的一句话
也不知道为什么
觉得很有fu

我也很希望这样咧

每次带着疲倦的身体回到房间时
脱下袜子
躺在床上
那时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帮我按摩咧
然后给我机会发发牢骚
呵呵。。。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