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呵呵。。。
昨天才睡到两小时半而已
但现在还好~不是很累
哇咔咔

等下又要去图书馆了
唉。。。
做asssessment咯

今天上business law
miss hazlina 又让我佩服她了
我真的很欣赏她~
尤其是今天~

她今天有跟我们说到一个case是关于强奸案
可是听她说着那故事时
我真的很想哭
内心真的很难过~真的

那个女生真的真的很惨
同时也很恨那几个男生~
强奸就够了。。。还要打到她不成人形
听说她现在也不能好像正常人酱去思考。。。行动。。。
唉~~~~~

然后我这时佩服的是她可以很冷静的讲完整个过程
是我肯定会讲到啃咽的咯
呵呵

还有,如果想在生活上欺负她还真的很难咧~
因为她可以搬出一大堆的law来跟你辩论~
而且也很有自己想法~

像我有次
叫了一杯橙汁
可是啊~~(p/s:很恐怖)
竟然发现整个杯子里面装着一条死壁虎
我整个人真的吓傻了咯
我还以为我看错liao
近看还真的是咧~
我妹那时还躲到远远去。。。哈哈哈
嘛叫那个工人换咯。。。
然后他就拿走那杯liao咯

可是miss hazlina却说
你干嘛要给他拿走先??
你应该keep住。。。
然后等他重新拿过一个新的一杯给你后你才退回之前那杯给他
不然他在后面只是拿走那条壁虎罢了你都不知道咯??
eh??是horrr~
很有道理咧~~~~

哈哈哈哈~反正内心是真的很欣赏她就是了

然后english test的课有presentation
在准备等下我们group的present时
听到一位女生的声音
哇~~~真的很好听咯

可是我没看过她咧之前
第一次在班上看到她罢了

可是她的声音真的很吸引人~~~
很有磁性~~~
你听她声音哦~你的soul会整个被吸走的咯~~~
我整个人那时真的完全陶醉在她声音咧
aduh~~

过后我的38性格发作了
因为我拿着小笔记本盖住一半脸
然后走去跟她说
我很喜欢你的声音咧~你讲话真的很好听!
哈哈哈哈
可是她没有吓到咧~
厉害。。。
可是原本我有一句也是想跟她说的
就啊~我不喜欢她头发绑着一朵花咯
好像发乔酱咧~
但我忍!
我听宝贝yan讲。。。不要直接。。。呵呵呵呵

哈哈~也拍了一些照片
可是啊。。。
唉。。。
我的头发很丑咧~~~~~~~~~~~~~~~~~~~~~
aduh~~

拍这张真的很好笑
我原本站在她后面的
miss elly 突然撒娇说 “hey~~you must stand in front me~~~then me can look smaller already
然后拍了这张拿给她看时。。。她满意到说“see~me smaller than you already~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很可爱咯她真的!
她看到我相机还问我这架好用吗?
然后再问我怎样用?哈哈哈哈
因为她也有数码相机可是她自己不会用
她还讲下次带来要我教她怎样用
蛤????
我教她?????????????
aduh~我很noob的咧

我和abdul~~~~
就是曾经讲我naughty的他~~~
哈哈哈
外国人还真的很大只!
好像差不多可以把我搬起来了
他和我同样年龄咧~
不敢相信哦??

我和ali~
也是同样来自Kuil的
如果没记错的话
哈哈

我和li ying~
她很奇怪的
每次跟陌生人拿电话
不然就是分糖果给人
所以我也是无端端吃了她很多“甜头”
哇咔咔

很可惜咧~今天诗琪不能来~
唉。。。她脚受伤不方便走动

不然我可以拍下她穿formal衣的样子咯
她穿formal衣很好看的
上次看到她穿真的有吓到我咯
第一次看到她穿裙
我那时还赞她“eh~你穿到很美咧~~真的
可是她却觉得很奇怪=.=""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