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半夜2点多,可是还没睡
很够累~
呵呵,ah xiang~累还来这里写blog war?!?

刚刚还在searh资料
aduh~~~我快找到boom liao~~~
我找了一整天都没有找到我要的东西
明天要present的
看了很多文章。。。可是我get不到point
不然就是很复杂。。。。
复杂我是不会present出来的咯

所以最后自己想point和example咯~
呵呵。。。
kimi wong~~~
go go go~~~~~~~

我上网到晚上。。突然觉得肚子饿
想开饼桶吃饼干时
突然我的室友问起我“你要出去吃吗”
“哦。。。”
呵呵,不想每次都拒绝他咯
所以嘛跟他朋友一起出咯
哇。。。就酱从9点晚上聊到半夜12点才甘愿回
累咯。。。
不过很高兴可以认识他们啦。。hoho
不过我cue不到他们话题
可能不同科系。。。他们是读engineering
walao~讲mai那些东西我都不懂
还有那些数学~yerr~
我很讨厌~~~~~~~
数学啊数学
你最好离我远一点~~~~~
我读完form5过后就已经不想再看到你了!!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