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arhhh~今天一整天不懂做么
腰骨更加的酸痛

原本趁今天在家得空时
就做下sit up运动
怎知一弯腰时

arhhh~忍不住皱起眉头了!!!!
鸣~痛

每次酱的时候
心里就会赖那个小孩子了
呵呵

就以前溜冰时候
有个小孩因为不会打break
就直接从后面推倒我~~~~
害到我啊~整个人就直接很重力的往后跌了

那时的尾骨痛到~
还要我朋友撑扶我才可以走动

yer~~~
我很讨厌他!!!!!


今天26号了!!!!!
女王的诞生
S.H.E!!!!!

KL的popular~~~
你可以快点进货吗???
就啊每次都是你们最慢的咯!!!
唉!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