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我今天很紧张~
真的stress到一个爆点
呵呵
因为我今天要把我的
其中一part的assessment answer给老师check

可是我对我自己的作答
再加上我的烂英文
弄到很够鬼没信心咯

再加上要在班上云集很多business law高手面前
show给lecture!!!!
aiyah~反正你们不明白的啦

不过。。。哈哈
最后评语是好的啦
她的“oh...very good...”真的鼓励我很多了
哈哈哈
不过还是需要修改一些啦
谢谢~~miss hazlina!!!!

然后
刚才出去弄新的IC 卡
拍照的时候真的很好笑

我去到counter那边时候
那个女的很怀疑的看着我
“wong hoong leong ialah kamu?”
“ya....”
“eh....kenapa muka kamu beza sangat?????”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她拿我以前form2的照片来比较
哈哈

然后拍完时候
她又问我“kenapa?kamu tak suka ambil gambar ke?”
“har?!”
然后她给我看成品
丑到~~~~~~~~~~~~~~~
忍不住说“yer~~~hodoh nya~~”
“ya loh~lagi sekali la!
kamu senyum la~baru nampak baik”
厚~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拍ic照是可以笑的哦

然后酱咯
最后她还拿以前我照片来比较
“tengok~beze sangat kalau banding sekarang”
“oh...then sekarang baik atau buruk?”
“sekarang nampak baik la~haha”
哈哈哈哈~
aduh~很喜欢她人
很有亲切感,呵呵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