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天晚上时候
看着一个人的blog
KenjiChong
但我不认识他
而且我昨天也是第一次看他的blog罢了

他有一篇post让我觉得很有感触
不知道做么
再加上那个钢琴的旋律
整个人看到最后突然觉得很感动

可能你们觉得
切~有什么感动哦??
呵呵。。。不知道
哎哟~反正你们看看下啦


幸福的定义~~

人生总是会面对无数个难题,

当面对问题的时候有时总会想,

“walao!!做么这种鬼问题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!!”

可是仔细想想,这才是人生吧~

因为有困难,人才会成长,

因为有困境,人才会学习~

学习成长一定会面对困难困境。。。

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个自己非常仰慕的人,

希望可以像他一样,那么的成功,那么的光鲜亮丽~

可是一个成功与光鲜亮丽的人,

背后所付出的汗水与牺牲又有几个人知道?

成功的代价不是每个人都付的起的~

我曾经和一个蛮成功的朋友说过:

“我有一天也要像你一样,拥有自己的事业,想要拥有自己的一切”

可是他却回答我:

“像谁都好可是千万不要像我”

我很好奇为什么呢?

他和我说,他曾经付出与牺牲的比现在得到的多出很多倍~

成功的人的背后,或许比我们这种普通人的故事精彩几百倍吧~

不管是成功与否,人。。最重要的是什么呢?

我觉得是幸福吧。。。

我曾经听过一个故事,

很久以前有一家人,

爸爸每天因为忙碌的工作,健康慢慢出现问题。。

妈妈因为看见自己的老公身体一天一天的不好,

担心与疲惫的支撑这个家,所以一点也不开心。。

有一天。。。

外面乌云密布的,感觉大雨就要来临了~

妈妈赶快冲出外面收衣服,

这时候妈妈发现了四位老人站在门口,

妈妈就说:老人家,快要下雨了,你们进来屋内避避雨吧。。

这时,一位老人开口说:

我们四位叫分别叫做快乐,健康,财富与幸福,我们四位只能有一位进入你家。。

这是妈妈开始懊恼,跑进屋内和爸爸商量该请哪位老人家进屋内呢??

爸爸说:当然是请财富啦!!

妈妈这时说:不不!!要请也要请健康啊,你的健康越来越不好了,就请健康吧!!

爸爸这时有说:不如请快乐吧!!我不想看见你每天都难过惆怅~~

在爸爸妈妈在争执到底要哪位老人家进来屋内的时候,

七岁的女儿就问:爸爸妈妈,为什么不叫幸福进来屋内呢?

爸爸妈妈点了点头便请幸福进来屋内~

当幸福这位老人走进屋内,

健康,快乐与财富这三为老人也跟谁在幸福这位老人的后头进入屋内,

妈妈这时很好奇便问:你们不是只有一位愿意进来吗?

这时幸福这位老人家开了口:

当幸福进入屋内,同样的健康,快乐与财富也会跟随进入了家门~

这时这家人才明白,幸福就会得到快乐,快乐的情况下就会健康,

健康也就是等于财富~~

那么我们应该羡慕一个幸福的人呢?还是应该羡慕一个只是拥有财富的人

千万不要因为前方的黑暗而走错了通往幸福的道路~~

我们都是幸福的~

(p/s: 我喜欢最后部分。。。其实我们是幸福的。。。。)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