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(发乔)assesment~~~i love you~~~~
i love you until want to (发癫) bakar you already~~~~~~~~~~~~~~~~~~~~~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最近在fb和SoonChit comment到很高兴~
可能是共同兴趣吧,呵呵
然后他表达方式也是很够好笑的咯~
很可爱~呵呵
可是啊我第一次当看到他的时候
被他的低沉声音吓到了
心想做么跟我想象中不一样的???

最后还忍不住问他了“eh~你的声音本来是酱哒?”
“不是,我今天感冒喉咙不舒服”
“厚~吓到我~还以为你的声音本来就是酱的咧”
“不是啦~”
哈哈哈哈~

然后昨天我妹妹在msn问我电脑东西
结果她最后说了一句话
“我终于是妹妹了~”
废到~
eh~姐姐
我也是要你教我怎样做slide咧
小弟没有做过
哇咔咔~~~
而且你每次好像做到很美酱的~
回去教我啊~但不要念我啊~
姐姐~
哈哈哈哈哈哈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