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今天是星期六
还有两天就星期一了。。。。
我很怕。。。。真的很怕
很怕星期一的到来
很怕assessment的到来
所以星期一可以不要到来吗??
唉。。。真希望可以停留在这一刻
真的不敢想象接下来的uni life会怎样
我会活过来吗?呵呵

最近会一直问自己
在接下来的这3年内
我真的可以过关吗
唉,每次会觉得自己厚~没资格成为uni学生
我的form6已经是勉强过关而已。。。。
更何况现在。。。。?!?!

觉得我的世界好像又要布满乌云了。。。
唉。。。

最近不懂做么。。。
总觉得不够睡酱的
每次睡到自然醒
但眼睛还是会觉得很累。。。很累。。。
所以样子也越来越残了
连frankie也讲我的黑眼圈越来越深了,鸣鸣鸣~~~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哦对了~
真的很感谢看着kimi's world的你。。。你。。。你。。。还有你
觉得你会看我的blog代表你在关心我,是吗?呵呵
(p/s:除了我妹 =.=)
所以谢谢你。。。
还有,我会没事的。。。ok?
dont worry about me yar...be happy~ok?
我伤心难过没关系,
可是最重要的是你们开心就很满足了~~
哇哈哈


觉得中午喝一罐汽水真的是一大大享受啊~~~
可以冰冷我的身体。。。我的心。。。还有我的脑。。。
hoho~~~
真的很想每隔一小时喝一罐。。。哈哈哈
没有啦,我开玩笑罢了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