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昨天爸爸房间真的快被我们笑声震爆了~
哈哈哈哈
打算用cam来合照拍一张
怎知我们最后还是没有好好的拍一张
哈哈哈哈哈
而且丑到~~~
尤其是后面那个人
哇咔咔~
可是她牙齿。。。。。。好啦好啦。。。
我是真的羡慕loh
(p/s:姓黄的,不要嚣张ok?)


然后,跟她出去喝茶咯
我们就在那边聊了一小时酱
每次我一回来她就会讲一大堆最近所发生好笑的事
呵呵呵。。。
但有时回来就会再听到她念我
啊~我最怕了
呵呵。。。所以有时真的不叫她“姐姐”都不可以了
哇咔咔
但跟你们说。。。如果外面真的有人误认为她是姐姐的话
她的脸还真的会即刻变色咯~哈哈哈哈哈

对了~
want to thanks to my dear friend~
my frankie~~~~~
哈哈哈哈,谢谢你昨天又拉了我一下
真的,你说中了我内心的不安
是咯。。。我现在的方向真的是很blur。。。很茫然。。。
所以因为blur才弄到我现在对前面的路感到恐惧。。。慌张。。。
谢谢你的鼓励。。。安慰。。。
哎哟~我真的不想对你这么客气的
但这是我发自内心对你的感激
其实有你这朋友还真好
有时对你发下脾气你也不会介意的,
但其实我只是舒解我内心的情绪而已。。。
我不是真的生气的。。。
不过我知道你懂的,你这么了解我....right?
HoHo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