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arghhh~
有谁可以教我如何去除黑眼圈还有眼袋???


今天我还是留在学校
就呆在library做assignment
只有这里才有我要的东西,呵呵

但是horrr~~可是horr~~~
你知道吗~~~
wa tang ni gong~~~
我今天又发生了一件很糗的事~~~~
而且还是比昨天更糗咯!!

我的学校有分两边
一边是libary。。。就给你借书看书读书blak blak blak那些啦

另一边呢就是study area
就那边有桌子。。。插头。。。wireless那些。。。就给你上网做功课dicussion那些啦

然后呢library的厕所是男左女右
可是呢study area的就是男右女左

然后我今天早上呆在library时
突然想上厕所
然后呢就za za lam快点去咯

怎知一开门脚一踏进一步时
整个人傻掉了
就看到厕所做么不同liao的
地砖那些完全不同liao的咯
就心想“walao~几时装修哆????”

然后
脑海突然给我一个答案了
原来这里是~~女~~厕~~所~~~

啊~~~~~~~~~~~~~~~
嘛自己快点走出去咯
然后外面工作人员已经在笑我了
原来他们早就在bek住我了在去厕所时候

很衰er那个女工作人员
她盖住口笑到很大声咧~~~

鸣鸣鸣~~~~
我真的没想到我黄宏亮竟然也会有上错厕所的一天

张惠妹
“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~~~~~~~”

算啦
只能安慰我自己
我kimi wong反正早就糗惯了
没什么大不liao的啦
呵呵

Categories:

One Response so far.

  1. yie says:

    有黑眼圈就没自信????walao。。。。酱我活了酱久不用做人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