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可能刚才一直做着assessment吧
自己毛病又发作了
变得很自闭不想说话了
呵呵。。。
我妹应该看过我这状况很多次了吧

可是。。。
我需要你们
需要你们的关心
需要你们的鼓励
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在
让我知道你们在乎我
可以吗?


Categories:

One Response so far.

  1. yie says:

    i need u~~~wuwuwuwuw~~like song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came come come
    i give u tumbuk。。。let u feel how u get the 需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