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我的腰还是很酸痛~
我现在如果要拿地上的东西哦
真的好想一个大肚婆酱咯
就不能直接弯腰酱拿东西
哈哈哈哈哈~

现在趴在床上打blog。。。呵呵

我妹上次很好笑
我皱眉头跟她说“雪怡,我的腰很酸。。。
然后啊她就用她的一根手指来触碰下我的腰
再假装伸出舌头捻下
然后就说“没有味道啊~有酸咩?
哇哈哈哈哈哈~
整个人被她炸到~
不过我喜欢这种感觉,哈哈哈哈哈

(p/s: 今天fb很多人赞你咧~有没有很爽??哇哈哈哈哈~)

看回这张照片
突然觉得拍到很美下
一开始还埋怨妈妈拍到不好
哈哈
我们像情侣??
ouu no~~~~~~`
(p/s: 我看到一层东西。。。哈哈哈哈哈,开玩笑罢了)

最近她也不懂做么
一直在赞我
宏亮。。。你很帅下,好像瘦liao哦你~
这时候我就会很怕很怕~她挫我的腰!!
然后我就讲“你可以不要假吗??你很不适合赞人的咯
harr~~~~做么????
不知道~很不像你的风格咯~你比较适合踩人多点
你真的很丑咯~肥到死~~~
“ah ah ah~~你看~~这句就很真咧~~~”
“yerr~~衰到你啊”
哈哈哈哈哈哈哈

对了~今天房间的冷气修好了
爽到~
我一整天窝房间里就好了~
哇咔咔~
但现在也太冷了。。。。抖!

还有啊。。。
最近早上不懂做么
今天也是
每次一起来。。。
整个人就很blur

第一件事就是拿牙刷牙膏那些去厕所咯
(p/s: 厕所要走出房间的)
可是每次到厕所要按牙膏时
才发觉到我手上拿到的是洗脸膏~~~~
aduh~~~
变liao还要倒回去
很够好笑咯
而且是好几次了
呵呵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