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今天很无奈
那种无奈就好像
爸爸妈妈吵架
然后孩子做不到什么的那种无奈
呵呵

今天早上六点起身
但啊我mo到7.30才搞掂
咯~~
忙到~
我起身后还要煮东西咧
煮早餐~还要煮鸡war~~
是fb的cafe world啦
哈哈哈
很无聊哦???

然后呢就匆匆忙忙的收拾行李
但~~但~~
我的assessment东西忘记拿去liao~~~~~
我真的很气自己的咯
真的真的很失败
sorry~frankie~
我不是故意的!

然后,
今天认识了一位新朋友
顺杰~
哈哈
他人很nice~
最重要的是他也很喜欢S.H.E
咯~知音人!!
呵呵
他也是喜欢他们9年了咧
“当她们唱~在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~我整个人就哭出来了”
哈哈哈~他人真的和我印象中傻傻可爱的咯

好了
不写了~
做东西!
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