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哈哈,早上和诗琪在食堂吃东西时候拍的
check fb时。。。有个人send了一个msg给我
哈哈,很好笑
“hai hai little boy~how are you?......”
little boy=.="
她是我的前同事。。。
可是每次在她们的眼中我就是一个小孩子
但其实我们年级相差不多的咯
厚~

然后,刚才在和朋友group discussion
可是我做很少东西,呵呵
都是他们在忙
然后我就一直在讲笑。。。
尤其是addul
他是来自Kuwait(p/s:没听过)
他很可爱的~我每次都跟他讲笑
可是他样子一假装严肃我就怕liao,呵呵~
下次拍下他给你们看看~

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咧~~
看着assessment。。。
啊~~~
头痛!
真希望我身边有个助手
然后那个助手是负责帮我做assessment的
哇咔咔
哇~如果是真的就好咯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