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哈哈~
昨天家里原本有的疯狂笑声又回来了
因为我又回家liao咯

我妹看到我
“嗨~很久不见~哇,好像瘦liao啊”
“是咩?你好像黑liao酱的”
“蛤~~~~?!?!”
哇哈哈哈哈哈哈
每次她惊讶的样子一出现我就会狂笑了


pn ang老师昨天才还给我的书
哈哈
我form5也是我那时人生读的第一本书。。。
厚厚厚~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咧
我那时这么会酱文艺走去看书的???
哇哈哈哈哈哈
而且我看完这本书后还特地再去买他的另一个作品
《the da vinci code》
可是看完这本书后
我已经要呕了,哈哈哈哈
从此以后不会再看这类型的书了,
而且其实那时过后也没有什么再看书了,呵呵

明天就是S.H.E演唱会了
唉,又没有机会去看liao咯
不用紧~来日方长~
我以后一定有能力买到VIP位子去看的~~~~
S.H.E~~等我啊!!!
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