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38

今天的我也是很38的咯~
在食堂夹东西
夹完过后。。。
打算去counter那边给钱
突然~~~
心理面的另一个宏亮跟我说
喂~你的钱包还在宿舍咧!!!
是hor~~~

然后就跟那个cik说咯
hehe....cik,saya letak sini dulu ah
然后又走回去宿舍

回来时候已经是汗雨如下了(p/s:有这成语吗?呵呵)
结果就被那mak cik笑我了
ah hahaha~lari sampai berpeluh~
鸣~我好像每一天都制造糗事的咯

然后今天在study area也是很好笑的咯
就要上课时我朋友就问我要几点走
结果我就说
不要~我很忙~我还在煮东西
蛤?!什么来的
结果她就看我的laptop荧幕咯
哈哈~弄到她哭笑不得了

好玩咩你觉得这个东西???
我每次看我妹妹玩觉得很无聊咯

我跟你讲,现在生活这么有压力哦就是要玩mai一些幼稚的东西~~
酱才不会很大压力嘛!!是不是?

哈哈,她给我炸到已经无言了

ok ah~回家记得去玩啊~然后加入我成为我的neighbor
记得啊~很好玩的

哇咔咔~

对了~今天开始我的第3个室友就会搬进来了
ooooou~我和冠群的二人世界从此就没有了
啊哈哈哈~~~~
可是我已经回家噜
星期一才见到他

今天看到冠群搬那个厨那些东西好像很辛苦
我真的很想帮忙咯
可是他不给我帮=="
不用不用,我的厨里面很多东西很重的
然后他要抹地
我也想帮忙
怎知他又不给我
哈哈~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在忙咯

yer~~不要写了
好像越写越无聊horr??

sok sendiri jer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