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我的pretty妈妈~
这张照片拍到她很好看。。。所以想post上来
可是我妈妈昨天却说“很丑er~~你不要给我post上去啊”
不会啊~我觉得很美咯
也是哦。。。这种年纪的人可以拍到酱算很好了啦,其他auntie都不可以咧
给她炸到

我的姐姐~
哇咔咔
但她最近在努力着转型变妹妹
就我在摇脚时,
她的眼睛会瞪着我的脚~但最后她又变回
啊呵呵,不能~我要变你妹妹~你摇啦摇啦
然后昨天我在疯狂找我的pendrive
咯~做么啊你每次不见东西的??东西又乱乱放哦
可是最后她又装可爱了
不能~我要做你妹妹~我不要再念你liao~
哇哈哈哈~~~
唉~你还是算了吧!

昨天她拿成绩分数给我看
宏亮~呐~给你看我的分数
恭喜她咯
拿到这么高分数
而且听说老师还赞她国语作文写到很好
呵呵
有好过你以前吗?你以前几多分?
walao~当然好过我咯~
我以前都是不及格的~哇咔咔
然后作文肯定是空白着的。。。我很懒惰考作文的
哈哈哈哈哈~
黄雪怡~STPM 考4个A回来啊。。。哈哈哈哈

昨天做功课做到差不多4点
哈哈~
可是又不懂做什么鬼这么早起床
呵呵
刚才ah ling还问我
你做么好像不用睡觉酱的
炸到~
弄到我忍不住说“你傻哒?什么不用睡觉
哈哈哈
不管你~你欠我一餐~!
哈哈,我们的约定
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