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爱我被走~如果你说~你不爱我~~~~~
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~再给我多一点温柔~~~~~~

哈哈哈~
Yan~~~~
叫爽罢了,咔咔

你知道吗?
昨天啊竟然有人在fb留言要约你出来见面~
walao~~我那时差点要留言liao的咯
哈哈哈哈~

昨天三更半夜和雪雯还有淑慧在fb留comment
很够好笑~~
月圆十五?对着我两年都没感觉?
哈哈~
黄淑慧~我几时在你面前穿过薄薄上衣????
我真的想不到咯!

然后那时也不懂做么
一直repeat听着S.H.E的《锁住时间》
很有感触。。。。
突然很期待我们的聚会~
我们再来疯狂颠!!!
哈哈哈~

半夜睡觉时候
手突然抓床边的东西
想要某样东西
怎知自己忍不住arghhh了一声
这里是hostel不是我家里房间!!!!
没有抱枕!!!!
惨咯~睡不着
那时真的很想抱着一样东西。。。
把棉被弄成一团然后抱在怀里,
可是又很bek tahan 很够死鬼冷咯
唉。。。就酱在床上翻来覆去到3点多才睡得着
哈哈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