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yeah~今天我在kimi's world的右手边
换了bro的照片
嘻嘻,有没有觉得这张很帅nie??!
没关系,我觉得有就可以了!呵呵~
可是他最近胖了很多咧~
去年尾去他家BBQ时
看到他肚腩真的大了很多咧。。。呵呵
所以那时回之前有跟“大嫂”说
“看着他咧~不要再给他吃nasi lemak liao 啦!”
哈哈~我讲这句话很奇怪哦??
很多senior会问我做么会认识到他的?
hmmm。。。。
其实我也忘记了咧。。。哈哈哈~
只记得他那时。。。
有时候早上集合时他会跟我坐在一起讲话咯
然后有时他也会来我班找我聊天
哦对~你跟他聊天哦。。。他会有种magic的
就是会让你心情觉得很舒服还有开心咯,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昨天

我在家没事做。。。
嘛在客厅看电视咯
但其实电视里面没有什么戏看的咯。。呵呵
就按啊。。。按啊。。。按啊,就一直转台而已
其实按爽而已~啊哈哈哈
然后无意中看到一部戏,
好像很好看酱咧~嘛看下去咯
哈哈,看完之后还真的不错下咧~
可是已经做着第16、7集了
啊~~
就去房间慢慢下载来看!hoho~

然后,
今天也是一样,
一个人在家没事做。。。
突然心血来潮想开新年歌来听~
呵呵。。。然后跟着唱咯
哈哈,发觉到新年歌原来可以让一个人心情好起来的咯^^

对~~
我昨晚又做梦了!!
我的梦又是很38的咯!
我竟然梦到我妹妹!!!!!
她啊~
带她去逛街。。。
不对~,应该是跟她去逛街
结果她突然瞄到一间漫画书店
然后,嘛陪她进去看咯
然后,她就看着动漫书
看着看着。。。
她竟然坐在地上看了
好像没有要走的意思,而且啊还很久咧
我在那边发呆快要发霉了~闷咯!!!!
(p/s:这画面最好不要给我发生=.=")
然后我最后顶不顺了
自己一个人走咯,
走出漫画书店后,竟然全部店都已经关门了
而且啊商场也是关完灯了。。。就很暗咯
然后我就很blur x100 的一直走。。。
然后突然有位bodyguard
他啊~竟然觉得我是小偷哦!!
就拿着电击棒追着我走~
然后我就一直跑咯。。。
然后,跑到累了。。。
我就睁开眼睛了。。。。呵呵
可是醒来时我就在那边埋怨
厚~都是我妹害的!!!!!!

haha,我打着blog的时候
刚才evelyn找我ver
她抱着一个小孩散着步
哈哈,我嘛跟那个小孩说“嗨~~”咯
可是他样子好像很怕我酱。。
我握握他的小手再说“嗨~” 咯
啊哈哈哈~
他这时候嘴角笑了一下,可是不会讲话。。。。
然后我再伸出手掌跟他give me five
哈哈,他真的有跟我酱做咧~~~~
然后,我再迷着眼挥手跟他说“bye bye”
啊哈哈哈哈,他真的很可爱
“evelyn~~~~他那里有怕我啦??
明明就很喜欢我。。。哇咔咔咔”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