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今天不懂做么,
可能昨晚的睡姿不好。。。
今天早上起来时心口就在痛~
每走动下心脏就痛一下
arrrrrrrghh~~~~
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很辛苦
可是我平时一定是趴着然后抱着枕头酱睡的咯
然后yan跟我说酱是错的wor。。。不可以趴着睡
啊~~但如果不是酱我应该睡不着的咯
这样的姿势我睡了20年咯~应该和难改变的咯。。。
(p/s:呵呵,不要气啊...yan )

















我今天吃的饭。。
平时本来都是吃酱少的,呵呵
所以啊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男生可以吃两碗饭的咯~~
不懂什么胃来的!!
我吃一碗就已经够饱了,更何况2碗????
(p/s:右上角的那碗菜=.=" aduh)

今天yan跟我说明天会送我东西
哇~~~~真的很期待咯!!!
可是她跟我说不要酱期待,
怕会让我失望。。。
而且她觉得那东西很怪。。。
哈哈~~~
傻的她~你送什么东西我都会喜欢的啦:)

最近在想,
小学读来的三字经和弟子规要来做什么的???
之前我有问过学生
“你知道这些读来做么的吗?”
“。。。不知道。。。”
“酱你知道你读的这些是什么意思吗?”
“。。。不知道。。。”
huh?! then???
for what???


不懂做么。。。
我刚才在写blog的时候。。。
我竟然想不到我其实想要说什么
我一直在担心这个担心那个。。。。。
担心我写了这个会怎样,写了那个会怎样
因为我写的东西曾经引起一些事情
朋友间。。。家人间。。。。
咯~~弄到我开始没有什么动力想写了,
好像没有了我当初为什么喜欢写blog的感觉了
唉,我需要你们咧~~~~~~~
需要你们再给我动力!!!!
其实你们喜欢看我的blog吗??
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写的东西很废很无聊???
还是你们其实觉得很废,你们看我的blog也只是无聊打发时间而以。。。
并不是真心想关心我的心情的?????

昨天夜晚的时候。。。
自己又在乱想东西了
还冲动的做了一件傻事。。。
唉,kimi 啊 kimi~~~~~
what you thinking now????????????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