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friend list 里无意中看到的
帅到~~~~
做么会有人这么帅哒???
真的帅爆灯咯!!!!
不是帅,
应该说是美。。咔咔
咯~羡慕ing
我跟我妹说这个人时
她竟然觉得还好
==""
可是他帅到还真的让人很有距离感咧~
还是像我酱好点!!!
普普通通
哇哈哈哈哈哈~~~

















刚才帮我妹做功课
其实是上色罢了
哈哈,我很好nie~~
有没有觉得我涂到很美??
咔咔咔
可是我做完一张就走人了
很闲啊涂到。。。
而且我以前form6做到怕了
呵呵

然后
今天yan的朋友在fb问我东西
就问我关于我之前拿LCCI的问题咯
她好像要读酱。。。
我嘛跟她说其实读了这个是很好的咯
至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除了可以拿到cert之外
不过有点担心她可以应付的来吗?
完全没有在form6拿过basic对我来说会很难咯
然后最后有点让我吓呆的是
她竟然要我出来跟她说detail的wor
means??
要陪她去kl???
oh no~~~
不是很想咧。。。。
可是我还是答应她先了,不忍心拒绝。。。
她又是yan的朋友哦。。。唉

呵呵
昨天我问yan有没有看我的blog(那个video)....
结果她竟然讲我“傻佬”war。。。。
哈哈哈
不过我喜欢她酱叫我。。。
咔咔咔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