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今天去一间DVD店看带
进去时候我就问那店员
“这里有没有卖动漫哒?”
结果咧~他反问我
“什么戏来的?”
==""
“动漫。。。”
“huh?!华语戏来的”
Aduh~这个人竟然不明白什么叫动漫~~
我就再回答咯
“不是华语片来的。。。是。。。漫画。。。”
“哦~~没有哦这里”
==
其实我答到有点委屈
动漫和漫画不一样啊~~
没办法,我就知道他只明白这两个字而已==
他很年轻咧~
可是做么会不明白“动漫”咧???
厚。。。

明天开学咯
学生们学弟们~~
好好为自己加油了喂~~
hoho
老师们也是要加油咯~
唉,真的是幸苦你们了
我可以了解,呵呵
我自己嘛。。还是呆在家咯
嗯,但自己也是要开始努力
好好的在家自修了
“宏亮啊宏亮~~你也是要加油咯~不要再玩电脑了喂~”
哈哈
尽量少开msn咯
尽量少上网
尽量多读英文
尽量多听英文
GAMBATEH^^
嗯~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