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hey Zheng~
miss call me when you free~
can ma?
so miss you now!
haha^^















我今天早上还没8点就起床咯~
眼睛还有点朦胧。。呵呵
我真的的迫不及待去开电视看我的网球了~哈哈
看了3小时半
怎知啊~~~~~~~~~~~
她到最后竟然~~~~输~~~了~~~~~~~~~~
我昨天还祈祷希望她可以拿到champion。。。。
怎知她竟然在1st round就输球了
我那时真的忍不住在家里大吼了
WHAT HAPPENED TO YOU?????
SLEEPING????
DREAMING?????
loh~~真的看到我很"mang zhan"咯
打的球根本不在状况!!!!!!!!!
怎么办?
心情现在还是很down,
不敢相信那个结果咧。。。。唉

















送给yan和我的情侣戒指
而且里面还刻了字tim
哇咔咔卡
美吗你们觉得?
我还没有问她咧。。。
我那时买了后就先给我妹看
可是我是先说“would you marry me??”
怎知她竟然回我“no~~~the diamond too small already!!!”
扎到=.="
不过她又变了反应说“yerrr~~~我也要~~几时买给我???”
啊哈哈哈“下次咯”
“哼,重色轻妹!”
哈哈哈
很够好笑哦她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