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嘿~看着blog的你
没错~就是你啦!!!
记得多喝水
尤其是在中午那个不是人嗮的天气
不是喝汽水哦~是白开水啦!
还有,也要多吃水果
去打开冰箱看看
有苹果的就吃苹果,有橙的话就切开来吃啦
还有,叫妈妈多买些菜来煮吧
(p/s:但不是我妈,I HATE VEGETABLE!!!!!!!!!!)
但。。。但。。。不要学我啦!呵呵
还有,BE HAPPY~
不要整天都不开心啦
酱子也是不好的
学港剧一些名言
人生有几多个十年???
最重要活得痛快!!!
唔好成日苦diao diao,ok?
好吗??
就酱说好咯?
我们勾勾手指吧!
yeah
~罗嗦完了
呵呵



昨晚做了很多梦

乱七八糟的梦
不过有个蛮希望它是真的,呵呵
所以今天早上睡醒起来还是觉得很累
好像没有睡到酱的
都是Wei害的咯
昨晚睡前和她在msn聊了一下
她很够38的~~
但她听了后还要讲38有分很多种
她的是属于normal 38.。。。。
=.="
normal 38 ver~~
然后她还解释很多东西
就突然打很多字来解释。。。。。。
aduh~~wa bek tahan jor
就用最快的速度来stop她不要再讲
哈哈哈
她好像很不甘愿
好像很想继续再讲下去
哇哈哈哈哈哈~~~~~~~~
很够搞笑她!!!

然后昨天问我妹几时陪我去买衣服?
呵呵
我买衣服一定要她去的
她的眼光比我好点,啊哈哈哈哈
如果我一个人去罢了肯定会买到一些自认为很帅的衣服咯,呵呵
可是啊~她的schedulefull liao的!!!
她星期六又有补习哦!!厚
然后,就只剩下月尾30号咯
那时公共假期。。。大宝森节
唉。。。
可是那时又有个问题哦
就是啊。。。
YB Dato Sri Ong Tee Keat
那时会有个讲座会
然后会颁发certificate.....sunwaytaylor university college
咯~怎样去哦??
可以不要去吗???
鸣鸣~~
唉,看着先吧。。。。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