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loh...
我不喜欢思念的感觉
有些人觉得酱是甜蜜。。。
sweet?!
厚~哪里有哦??
我还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
觉得很幸苦
如果“想念”从来没有在我情绪上。。。
唉,不知道有几好咧~~
至少做一样东西不会心不在焉
明明看着戏
却还会想着东西
想着某些人的样子
想着某些人所说的话
也会想着某些人在做什么现在
还会想着某些人现在心情怎样
开心?伤心?
生气?沮丧?
咯。。不喜欢。。。不喜欢
有谁可以教我如何不会想念一个人??
唉~~~~~~~~~~~~~~
所以现在心里闷着闷着还真的很不舒服

sms给yan可是她在忙功课又不好意思打扰
而且我可以了解她的form6生活是酱的咯
会很累。。。会很忙
今天还傻傻的一直看手机有没有send msg给我
呵呵

每次晚上时候想打给zheng
但每次他都在忙
聊不到两三句就说bye bye了
而且也觉得他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聊酱的
唉~~~~~~~~

我现在很期待新年啊~
但其实那天没有什么东西做的
我只是期待可以和我喜欢的人和朋友见面
哈哈

好啦,知道你看到无言了
没事啦~
我只是抒发一下心情而已!

hmmm......bye bye
miss you all....muaaak~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