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sorry...kimi's world
最近才找你“聊天”
因为我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
难过到就好像跌入谷底酱~~
而且是最深最深的谷底~~
所以你问我最低下有什么鬼东西我都知道~~
啊哈哈哈
白痴!!

也要跟一些人说对不起啦。。。
让你担心了

放心吧
我现在没事咯~

这两天
是连续两天
就去了茨场街和times square两次
aduh~~~去到我要呕了
所以我短期内不会再去那两个地方了
呵呵
而且啊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~~~~~~
真的不是人嗮的咯~~~
我简直要晕了。。。
所以就简单穿了白色t shirt出街算了
然后,今天我妹陪我去买衣服
然后我们在选一些t shirt时候
突然那个店员跟我们说“err~这些衣服是没有的trying的”
aduh~~这个我们都懂啦~~~~~
需要你提醒吗???
然后我妹妹就很不爽跟他说“哦,酱这些衣服可以看吗”
那个人好像假装blur。。。
我妹再说“酱我们可以看吗?”
可是之后我就喝住她不要再说了!
我觉得很僵咯如果再弄下去
虽然是很爽啦弄到那个人无言,哇哈哈哈
然后,回之前和妹去了漫画店
就买了两本漫画给她咯
但她刚才竟然跟我说不好看~~
鸣~浪费我的钱咧~

















这些都是最近买的衣服和裤子
但还有一件白色裤拿去洗了
然后就白色t shirt比较多
打算是拿来上课时候穿的啦
唉,开学准备了什么?
我感觉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买咧~
肥皂粉。。洗澡水。。。printer。。。热水器。。。背包。。。还有电脑的anti-virus
aduh~~~我要破产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,这张是今天搭巴士时候拍的
很好看??
哦~谢谢谢谢~哇咔咔
没有带眼镜出去
因为天气很热,带的话我会觉得很粘很烦人的咯~
啊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在times square时候拍的
我超级超级超级后悔没有带到我的相机来
咯~~真的很后悔
没有想到那边有主题然后要拍照
这个三轮车我坐上去时候有点怕怕
它斜下去的
所以我怕会滑下去
不然就是怕给我坐坏,呵呵
还要硬挤笑容。。。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边的布置,
就弄到好像以前的时代酱
我妹妹说很喜欢这种古色古香war~~
但我就觉得有点恐怖,不懂做么
而且那边还播着老歌“夜上海~夜上海~~~”
哇。。。真的是啊
半夜最好不要给我听到这种歌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~~
我原本要跑去里面酱被锁住拍的
结果被我妹说“你不要38啦!!”
厚。。可是酱拍很单调咧!!!

还有一些照片upload去fb了
呵呵

然后,
我妹妹很好笑。。。
她的朋友竟然误以为我们是情侣
aduh~我们有这么严重不像吗?
她的眉毛只是没有我的酱粗罢了嘛
哇哈哈哈
(p/s:我每次笑她的眉毛很够浅)

我~最近在念一个人
嗯。。。我朋友的弟弟
我也不知道做么要走去念他。。。
可是他的坏习惯真的让我很想走去念他
咯~~可是念到我要吐血了。。。
每次都不听我说话,还讲到自己很有道理酱

唉。。。很累了。。。
回到家本身已经是散了。。。
我在想每次逛街其实可以瘦到的吗??
哈哈哈
就每次要花费很多力气和精神去逛啊。。逛啊。。。逛啊
呵呵,就觉得会很累!!

现在已经是。。半夜1.45了
呵呵,睡了。。。。
Zzzz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