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唉,很闷咯
一整天就呆在房间里不是看戏就是上网
走下楼下
一个人站在中间但又不懂要做什么哦
呵呵,傻傻的
所以我又无聊写东西了,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,很可爱哦他?
他叫soonchit
但我不认识他啦~哈哈
我只是偶尔看看他的blog而已
咯。。。刚刚看到有一篇post很感触

明天早上呢,我就会有一个正式的新生分,策划了很久,今天就在这里宣布吧~
我呢,将会开班授课,成为‘绘画老师’。。。很有趣吧?小孩要去教小孩画图画~小孩们呢,还要叫我这个小孩‘老师’。。。他们应该很难叫出口吧?哈哈~帮自己打气吧~yeah~

这几天呢,我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,到处有机会让我打发拳脚~
等事成之后再告诉大家吧~哈哈~期待~期待~

今天从巴士站要回麻坡的时候,遇见已经2年多不见的图画老师~
他还给了我个机会,让我到他做工的绘画班担任绘画老师~哈哈~你说我是不是很好运阿?哈哈~
我要感谢他~

其实要感谢很多人,给了我这个机会~谢谢你们全部阿~ah piak~thank u very much~muazk~

小朋友们,叫我老师~

呵呵~我很了解那种感觉咧~~~
学校最年轻的老师
可是又有学生叫老师,
爽~但很奇怪
哈哈

第一次到学校真的很难忘
那副blur blur的样子永远不会忘记
什么没有准备就进去2年纪班上了
“bangun~~~~selamat~pagi~cikgu!!!!!”
aduh~~我站在那边真的感觉到有够怪!!!
不习惯咯
然后,我。。。不知道要给他们做什么
那时只好给他们写生字咯
厚~~糗事来了
我写了“menyayi”这个字
结果呢有位小妹妹拉我裤角叫我
"cikgu wong.....你写少一个n字在那边"
“蛤??有咩???哪里”
“nie~~~那边!”
“哦~没有的啦~是酱写的!没有n字的”
“不是。。有n字的”
“没有~~你要信我,好啦。。。回去你座位”
啊~~~~~
我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好笑咯
menyanyi!!!!
我永远记得你!!!!!!!!!

突然想到有个画面也是很够有趣
三年级学生
我教他们科学
有次他们突然跑来我前面问我
“黄老师,其实我们是怎样来的”
“你妈妈生你的咯”
“怎样生哦”
“你妈妈的肚子咯”
“酱妈妈的肚子怎样有我们哦?”
“你爸爸咯”
“huh?!不明白。。。”
惨咯~~我突然想到一个画面咯。。。哇哈哈哈哈哈
“hmmmm。。。就是说。。。
我们男生的身体里面有个东西叫精子咯。。。。”
我还没说完,他们就急着跑去厕所了
我嘛问他们咯
“做什么鬼你们??”
“我们自己去厕所弄出来咯”
aduh~~我要晕了
“喂~~~给我回来!!!我还没说完~~~!!!”
唉,小孩子的单纯有时真的是我羡慕的地方
单纯到有时真的让我忍不住笑他们了,哈哈哈哈

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