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“frankie啊frankie~
I REALLY NEED YOU,you know??
Cant survival already without you~~ya know??"
hahaha

哈哈,上面的对白是对我一个朋友说的
不用去明白,哈哈。。。
我现在想到都很好笑。。。

今天早上起来就自己一个人在家罢了
寂寞咧~唉。。。
看戏自己一个人看
大笑时候自己一个人笑,呵呵
中午也是自己一个人去吃东西
睡午觉也是自己一个人,啊哈哈哈
傻傻的
今天早上吃了早餐后
就去the star online看新闻咯
顺便学下它的grammar & writing咯
walao~我看不明白咯那些东西
我走去click那个tennis&F1我才明白罢了
呵呵,我的兴趣^^
最爱看了~~
Australia Open要开始了咧~~~~
很期待~~~~~~
还好现在是我的假期,可以场场都追来看。。咔咔

Yan,你今天好吗?
哈哈
今天晚上我妹回到家就一直讲很好笑
“很好笑er”她这句话都不懂repeat了几多次咯,呵呵
听妹说你不能吃零食了,怎样好?
我以后要买什么给你liao?
呵呵

Ouuu~今天yu wei叫我去她家拿东西
可是她的家锁了门,出不来
所以我偷进她的邻居家通过那边酱拿咯
哈哈哈
还真的第一次偷进别人的家,
而且他们那时还在客厅看电视咧~
哈哈哈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