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今天早上被一封讯息声吵醒了
厚。。。
就我妹跟我说我的朋友淑慧上报纸了,
讲关于她对狗狗的爱心咯
哇~是很surprise啦
不过有点埋怨我的睡眠就酱被打断了
昨晚梦到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zheng(p/s:没想到会梦到他咧,呵呵)。。。我的妈妈。。。护士。。。医生。。。。
啊~一大堆
但其实我现在忘记了那个故事
呵呵,每次梦完过后想记下来又忘记了

刚刚晚上出去外面打包东西吃
然后经过evelyn的家
呵呵,从远方开始就突然感觉到某种眼神瞟了过来
哈哈,她刚好在外面讲电话然后瞪着我
我嘛跟她打招呼聊一聊咯
但最后她抛下了一句
“啊去去去~我看到你很闲了”
鸣鸣~什么嘛!!
然后回的时候没有理她了,呵呵
结果呢突然一句很大声的“丢”过来
“没有跟我说BYE BYE的~~~~~~~”
walao~整条街都听到她声音了,哈哈哈
不要理她了,哈哈哈

然后,今天和yan聊的时候
她说她妈妈还有全家人平时很喜欢叫我的名字ver
宏亮。。。宏亮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??
什么意思咧?
很喜欢我的名?
还是很喜欢我?
我的名字很好笑??
呵呵,不知做么
自己也很想去她家坐一坐^^
她家人应该很nice的吧??
呵呵

不懂做么,
最近很喜欢写blog咧。。。
得空无聊时都会来kimi's world写东西
有的没的,写一大堆废的.。。呵呵
但也要谢谢你们,
酱才弄到我有动力去写嘛
谢谢^^
前天,有个朋友frankie
他还跟我说不开心时会来看我的blog
每次看了心情都会很好
哇~~~~~
真的很高兴听他这么说
真的吗????
呵呵,希望不是故意酱说来tam我的啦


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