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今天去剪头发
啊,我没有提醒理发师我前面不需要剪短
因为我之前一定是要剪短的
呵呵,我觉得留着头发很烦人啊
可是最近觉得长一点好像好看点
但剪的时候我忘了说
唉,所以她帮我剪短了
我觉得很难看咧~
突然很不能适应
唉~~
可是我妹妹说酱才好看wor。。。
什么嘛==

前天,
我的前同事(学校老师)给我红色炸弹
啊~~~
做么要给我???
我不想出红包咧~~
不想我的钱包再出血了,呵呵
RM50,我宁愿花在自己身上咯
呵呵,而且我又跟那个同事不是很熟那种
而且啊我们又不会再见面了
考虑了几天,
刚刚才决定不要去了咯,hoho~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