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想跟你们share share我的秘密,再次介绍原来的我。。。呵呵

1.我其实很小气。我的生气点很小,会很容易触碰到。。。所以往往会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我就会不爽然后就生气了

2.我很容易胡思乱想,尤其是对我喜欢的人。。。如果我找他们,但过了很久后如果还是没有复我的话。。。我就会整个人疯掉了,我会一直想做么不理会我?做么这么久都不复我?我有做错什么事吗??然后就会狂命calling或者send msg。。。。

3.除了我家人,有2个人占了我生命很大的位子。。。一个是我女朋友Jia Yan,另一个就是Jia Zheng。因为喜欢,所以我很在乎他们。。。所以我都不敢跟他们吵架,因为我怕失去他们。。。呵呵,但我还是会坦白直接说出我的想法,如果有什么不满的话。。。因为我觉得如果是在乎一个人,就不应该隐瞒。。。呵呵,这就是我!

4.我其实很胆小。我什么昆虫都怕的。。。就算是壁虎、蜗牛身体、大大只的黑色蝴蝶ham ba lang我都会怕~~我会觉得它们很geli!!但我觉得最恶心的还是蛇,我爸爸每次在discovery channel最喜欢看的就是蛇了~就算是电视罢了,可是我看到那油腻腻的身体我就会很想呕了~

5.我没有什么小学美好的回忆。。。几乎都是阴影,因为我那个时候每次都被人欺负。。。每次去学校都会被欺负,就算我那时是巡查员。。。我还是要听他们的,他们吃完东西我还要帮他们收拾,不高兴时就会拿我出气。。。

6.我很歧视那些啦啦zai和啦啦mui。。。是非常歧视~~~~我会觉得他们很不知所谓,那些lan有型和自以为是的人会让我觉得更加恶心~

7.我有裸睡习惯。我喜欢那种无拘无束的感觉,呵呵!可是如果天气冷下雨时,我还是会乖乖穿上我的长袖睡衣。。。呵呵

8.我不喜欢喝酒。我记得我有次跟朋友去酒吧,他们给我试了一杯特别调试的酒。。。结果我喝了一口后,Oooou~~我差点要吐了,那个味道真的很难顶。。。所以我从此以后不会再喝酒了!!!

9.我不会骑脚车,我整个人的平衡感很不好。。。以前公公很不容易教了我。。。但我还是会很害怕,所以我没有再学着骑了。。。所以我更加不可能会去学骑摩托车

10.我人其实还蛮好色的。。。所以不要被我乖乖的样子给骗了,哈哈!但我觉得这是正常的嘛~不是吗?我是男生~不是和尚!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