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Wooo~今天啊早上6.30就起来了
冲了凉然后ah ling就在msn跟我say “早安”
哇,没想到那个夜猫子都酱早起身har....
哈,她是我最近在msn上认识的
最难忘她问我其中的一个问题就是。。。
“你是男还是女?”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WHAT????????????????
竟然问我这问题war~~~
aduh~~~我的msn pic明明就放着一个男生照片啊~
唉,伤了我的心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反正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傻大姐一位,呵呵~
然后没多久就bye bye准备出门咯
今天要去taylor's university colleg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漫长的路途中
和妹妹无聊的玩起自拍了
呵呵

















register过后
我们就在hall里面等咯
哎哟~~那个时候我一个人坐在那边
真的有够死鬼闷咯
就一直望着外面发呆。。。发呆。。。发呆
唉~~~
然后再看一位女生。。。她是负责主持大会的
就看到她一直躲在角落那边念稿
真的没有一分钟是停下来的咯~
她那时的认真态度真的让我觉得她很美下的咯,呵呵

















大人物致词
拿督翁诗杰。。。
其实。。老实说,
我那时并没有注意听他在说什么。。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脑袋那时在放空。。。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排队准备拿certificate。。
其实我那时心情本来还好的
可是,就快到我的时候
我突然很紧张~~~
就心脏也无端端bo bo bo bo跳起来了
哎哟,但我不懂在紧张什么鬼咯。。。呵呵
















所以到台上时
牙齿已经震到不像话了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哇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对着媒体集体大合照。。。
哈哈
yeee~~~
keep smile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最后lunch time~~
呵呵~
在canteen和妹妹拍了一张nice photo^^
这次还真的要谢谢她
因为帮我拍了这么多好看的照片
thanks la~~~~

















回的时候看着窗外
一片片的云。。
厚~真的很美咯~~~~
突然觉得马来西亚的云朵最美。。。哇咔咔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