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喂~知道你这星期有merentas desa
但不要跑酱激烈知道吗?
小心身体ok?
跑到喘时候就慢慢走,
不要再跑了!
不然就干脆从头到尾都不要跑啦~就跟朋友边走边聊天算了
啊哈哈哈哈
星期四没有上课的话星期三就不要忙功课到这么晚啦
早点睡知道吗?呵呵呵~
早上时候记得吃下面包或喝些热品milo或麦片之类的
不!要!空!肚!子!
Ok?
好了,不要念你了

今天你妹妹说你昨天看着我的blog时候在那边笑。。。
你在笑什么啊??
我要知道!!!
呵呵~
哎哟。。。不过昨天看着你的blog时候。。。。
哈哈~也是很好笑
这次不只你傻。。。好像连我也傻mai了。。。哈哈哈

知道吗?
上次看戒指时候。。。
我一直站在那边不懂该选哪个咧~
然后看啊看啊
终于那个女店员帮我了
我指哪个她就带在自己的手咯
然后我再看咯
啊哈哈哈哈
很够好笑那画面
然后,也问了她很多问题咧
一直问她哪个美一点。。。呵呵
然后啊,她问我你的手指的saiz哦!!!
天啊。。我那时真的错愕了。。。
嘛一直想咯。。。
就一直想上次出街握你的手然后大概衡量下。。。。
嗯。。。其实我又不知道咧。。。呵呵
她啊就问哦“她的手有没有我酱小?”
然后她又问是不是好像她酱瘦?
walao~我那时当然是说一样咯!!!
啊哈哈哈哈

唉,最近很羡慕我妹咧~
她啊~~
每天早上7点就可以看到你了咧~
每天可以跟你讲话
每天可以一起哈哈大笑
每天可以坐在一起聊天
还可以每天摸你
啊哈哈哈哈哈,没有啦~开玩笑罢了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