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我上个星期有看一个人的blog
jia zheng的弟弟的blog
loh~结果我看到很想吐血咯
他的性格就很啦啦仔
感觉就很坏,
我真的很想绑住他然后再碎碎念他咧~~
啊哈哈哈
做么他和他哥哥相差酱远的咧???

然后呢,
昨天的半夜我add了他在我的msn
walao~~
没想到我还没开始念他他啊就一直在那边介绍自己
讲他自己其实是怎样的人。。。
性格怎样。。。
平时对人怎样。。。
就啊~一直在那边讲关于他自己的
就blak blak blak.......
讲了一个小时多还是讲着他自己
真的很够好笑,
我真的忍不住在半夜里面哈哈大笑了
就那个电脑一直出现一大堆字幕
你如果没有复他他就一直讲啊~~讲啊~~
最后我忍不住stop他

“你可以不要再自我介绍了吗?”
可是不久后他还是会为自己狡辩。。。还是会再讲
aduh~
我又回他“你又在介绍自己了!”
啊哈哈哈哈
他还问我做么感觉好像我在“辅导”他
哇咔咔咔~
但其实我说不到很多东西咧
一直给他讲完,自己都插不进去
而且我要讲的时候已经是半夜2.30多分酱咯
唉,他都很高招下!!!
对~他还讲我啊~我做老师的时候一定很罗嗦的
walao~~~哪里有wor???
我对学生不懂几好咧~
厚~

今天中午
有个人在我门口
就那些残障机构需要捐钱
咯,我原本不想捐的咯
最近没有什么income
可是又觉得他很可怜。。。
大热天气还要每一家酱问
我出去买东西吃都懒惰咧
唉。。。所以自己就掏钱包捐了15块咯
呵呵,我自己“太”好人了
给爸爸知道一定又说我了。。。
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