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昨天晚上看着某个人的blog
其中一篇post真的。。。
我真的很有冲动想去那边留言咯


















谁可以告诉我?
女孩子的头脑到底在想什么?装什么?
他们追求的是什么?
这个星期的我已经在开始我的减肥计划~
首先我会分两餐吃~
第一餐:早餐和午餐一起吃或没吃,饭~
第二餐:晚餐,我会吃燕麦或喝白开水接着,
我每个傍晚会去跑步~
附近的公园~除了减肥,我还要增高
我在FB看到一个人,他从肥仔变靓仔~
心疼~为什么人家做得到?我做不到呢?
我告诉自己,我一定要去除肚腩~增高~

天啊,
我还看了他的菜单。。
他还没晕我就要晕了
means他一整天所吸收的只是谷类???饭???
oh my god~~~
觉得他的方法错了咯!!
不过,还蛮想看看他的毅力可以顶到多少
就“隔岸观看”吧。。。呵呵

最近帮妹妹下载一部戏剧
她那时在电视miss了最后两集
所以我嘛帮她上网找找下然后下载咯
walao~~
真的破了记录咯
400多MB结果用了94小时来下载
真的是啊!!!


















看回这张照片时
哈哈哈哈哈
很好笑咯
吃着薯条的人可爱到~~~
我真的很想du她的脸咯!
哈哈哈哈哈哈
eh~我是称赞啦!!呵呵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