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再拿回LCCI的note来温习

那时考完试后本来真的打算丢掉环保的
就一直放在楼下的一个位子咯
因为那时真的打算不想再继续读liao的
然后现在再温习咯
唉~闲咯!

然后昨天雪雯有在msn找我聊
就问我要接近读书了,什么心情
唉~真的很紧张咯~~
会担心很多东西
然后,她就鼓励我咯
还有她也有特地提醒我在uni life时候需注意什么
呵呵,朋友之中她算最了解我的缺点了
真的不枉我们日对夜对2年了,哇咔咔~

















我这一生人最最最最最~讨厌吃青菜了
我去到外面不可能会吃菜的咯
就算吃干扰面有青菜我也是放住不会吃的咯
然后我的朋友就会帮我吃了它,呵呵^^
可是~可是~~
在家里,我妈妈就会煮一大堆青菜的
OH MY GOD~~~
而且我妈妈有个习惯,
她煮的菜一定会平分给四个人的
不会全放在一碟,因为酱的话有人就会吃少有人会吃多
所以呢她会分4碗咯~
图片是今天吃的菜。。。。
aduh~~~~~那些菜我看到都要晕了
多到好像给恐龙吃的酱
然后,刚才吃饭时有给爸妈训了一下
就关于我昨天捐钱的事
心情很down下咯。。。
我不爽某某人看了我的blog后就讲给爸爸听
我都特地不要讲了~她还要在我爸妈面前提起!!!!!
唉。。。还真的是我的“好妹妹”。。。。
还有,我没有写过那个人是残障人!!
请看清楚!!
我是想说那个人是代表残障机构!
是残!障!机!构!
不是残障人!
还有,那个人是想要筹款帮那些残障人买尿片
所以我才捐到RM15罢了!

唉,因为某些原因
所以最近想少些online上msn。。。。
就酱吧。。。

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