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Worry,Be HAPPY!!

















hoho,这些是今天所买东西的收据
今天自己一个人去times square买衣服
哈哈~但没有买很多啦。。。
不敢花酱多钱。。。不然我惨够了!
唉,上个星期花了RM500 for hostel fees
这次逛街也花了整RM300咯~
不过还是很高兴~呵呵!
我一开始本来看到有件潮流唐装很美的nie~~~
我自己幻想如果新年穿这件一定很cool的咯
我嘛想试试穿看咯
怎知在fitting room照照。。。。
穿到很丑咧!!!!
做么我穿的跟外面的那个“人”所穿的相差酱远的:(
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穿那种what what 风格。。。
哇咔咔

然后,
逛完后就再去茨场街找我妹妹咯~
呵呵,她那时刚补完习
然后我们一起去吃东西~哈哈
而且我那时肚子饿到真的听到咕噜声咯!!!呵呵
然后就跟她边吃边聊咯。。。
因为不想这么快回家。。。哈哈
很够好笑她讲话~~
她跟我share了一个故事
她的account补习老师跟他们说
“我geh仔好靓仔geh~~~~!”
walao~自信到!!!
他讲他的小孩小时候不吃奶嘴的,
只吸手指,
然后呢有次他带他去登记做passport
然后呢要弄那个黑墨去印手指
怎知呢他竟然跟那个人说“hei...tak boleh guna ibu jari~~~~
kalau jari dia sudah kotor hitam,macam mana dia boleh lagi hisap ibu jari???
然后呢那个人听了后竟然说
“oh...tak apa,guna jari kaki dia la”
然后真的酱做了咧!
walao~一个字
型!

唉。。现在真的觉得很累了
所以今天应该会早睡
哈哈哈
姓黄的~我说真的啦~不要翻我白眼
昨天晚上我才睡了4个小时而已
唉。。。又睡不好咯
谁叫某某人弄到我酱高兴?
害我整晚都在想那句话,哇咔咔咔^^
我姓赖的。。。。

Categories: